我以為我的胸部已經很美了(年輕/豐滿/渾圓?),踏入蔡慎國際美胸公司(台中文心店)!原來我們都錯了!!!胸部健康就會自然美型!女性必看!!!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台中文心店)

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308號

04-22930018  

周一至周六 10 : 00 ~ 20 : 00

LINE : bbupup308

http://www.bbupup.com.tw/

走路久了會去腳底按摩

工作久了會去全身按摩

但是胸部?原來也是需要按摩的!

女性朋友們~大部分都是跟著媽媽買內衣,或是自己上網買漂亮的

卻不知道胸部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你知道你正在虐待你的胸部嗎?

市面上,加厚的內衣,讓你胸部往上擠,卻造成循環受阻,養分不足,脂肪易位

副乳/背部肥厚先出現,再來因為循環不良組織支撐力不足而下垂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台中文心店)從專業的角度,讓你重新認識自己的胸部!

從胸部的生理構造,周圍肌肉的功能與狀況~都會影響你的胸部大小及胸型!

不多說!就讓我們上二樓體驗吧!

美胸師會先分析你的胸部有什麼狀況需要改善

再對症下藥!!!

因為每個人的胸部大小跟健康狀況都不同~所以每一個課程都是量身打造~~~

4D 立體美胸課程

美胸師先幫胸部溫和的去角質~再使用頂級安瓶精油,進行深層舒活按摩~

最後敷上泥膜~泥膜敷上後有熱熱的感覺,微微的加溫,讓美胸舒緩的效果更好!

我的胸部我以為已經很美了(被自己打臉QQ)

雖然有時候經期前會脹痛~脂肪易位的問題也沒有特別嚴重

但經過蔡慎國際美胸公司(台中文心店)專業的美胸師分析後~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阿阿阿!!!

我的胸部有胸悶氣塞的問題~

簡單來說~就是胸部周圍的循環不順暢~所以進行深層舒活按摩時稍微不適~~~

但是按完整個神清氣爽阿!!!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台中文心店)還在最後幫我使用儀器~

讓胸部澎潤有彈性

結束後還有酒釀跟果茶

可以補充水分及營養~

美胸一定不會一勞永逸,就像運動一樣~要定時定量持之以恆

一開始就讓蔡慎國際美胸公司(台中文心店)幫你一把吧!

透過專業的知識及正確的方法,要胸部變大~要胸部挺拔~要胸部渾圓豐滿...全部不是問題!

這邊除了按摩胸部的精華液,還有不會壓迫胸部的內衣

一般市面上的內衣,為了看起來好看或是穿起來彭湃

時常胸墊加厚,側面包覆也不足

所以容易壓迫胸部,也容易長副乳或使脂肪游移到背部

這次來蔡慎國際美胸公司(台中文心店)~真心覺得...內衣真的要全換了!!!

這邊的內衣可以支撐胸型,同時又完整包覆側乳及乳房

在不壓迫到胸形的情況下,讓它有發展空間~!

本次來蔡慎國際美胸公司(台中文心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他們也會提供平常自己保養的小撇步~

就讓我們的夏日比基尼更有帥度吧!

 

北中南都有門市~

快來蔡慎國際美胸公司(台中文心店)解放女性原有的自信!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台中文心店)

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308號

04-22930018  

周一至周六 10 : 00 ~ 20 : 00

LINE : bbupup308

http://www.bbupup.com.tw/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