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快淋漓~痛快流汗!感覺自己又回到了18歲!喜歡溫泉/岩盤浴...的你,千萬別錯過台灣嵐湯

https://www.arashiyu.com.tw/aboutus.html

台灣嵐湯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2段211巷10弄13號1樓

02 2938 5578

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台灣嵐湯距離捷運七張站或捷運木柵站車程約10分鐘

離政大也很近~

是全台第一間,也是唯一一間,從日本引進的天然蒸氣藥石浴!

從門口的濃濃日系風,到門前的日式庭院~

空氣中也有淡淡的木質香氣!

樸實無華卻靜謐自然!

這一次來,主要是想要調整我的體質~

今年算是我大傷元氣的一年:

2月中寒流來時,剛好有一場平面攝影的創作-貴妃出浴,所以我泡在乾冰水池裡超過1小時(同時我還是經期)

4月時,又去拍一場水煙桐花,一樣泡在水裡,身旁10公分就是滿滿的乾冰

所以今年我超畏寒!也常頭痛或顫抖~

今天來嵐湯,就是想透過養生且自然的方式,來改善我的身體狀況!

店內簡單的擺設,帶著日式的簡約及寧靜!

台灣嵐湯 來之前要記得先預約~

每個人也都有一次嵐湯療旅的體驗優惠!

所以快跟我一起來試試看吧~

台灣嵐湯是從日本引進的道地藥石浴!

日本嵐湯設立了40家以上分店,首次引進台灣

日本獨有15種機能藥石,也都全部原封不動空運來台~

獨立的空間,有點像是溫泉的湯屋

有廁所及衛浴設備,也有休息的區域~

走到後面就是藥石浴的空間!

換上台灣嵐湯提供的休閒服,就快進入蒸氣藥石浴吧!

透過遠紅外線及負離子,以及礦物質豐富的蒸氣,幾分鐘就能大量排汗

達到排出身體深層毒素,促進循環代謝,去除老廢角質毒素

同時消除疲勞,達到養顏美容等效果!

如果持續長期使用,也能改善肌膚問題,減緩皮膚過敏、手腳冰冷等狀況

有別於一般溫泉及岩盤浴.台灣嵐湯使用超過70種的礦物質,在嵐湯室地下堆疊多層~

經由過濾礦質水高溫加熱後,產生遠紅外線負離子

在45℃和濕度80的蒸氣,熱氣蒸發霧化成為極細小顆粒在空氣中,更容易使人體無負擔的吸收!!

而且因為石頭及礦物質熱水都是天然的

所以每一次使用前後,都會用礦物質水將石頭進行多次沖洗

使用過的髒污也就隨著熱水下流排出

所以相較於岩盤浴是非常衛生乾淨的!

我一進去就立馬爆汗

比我去健身2小時都還要爆

而一般運動只能從汗腺排汗,就只是水分為主

而且台灣嵐湯的藥石浴主要是從皮脂腺排汗

所以能將體內的毒素排出!!達到體內淨化代謝的效果!

一般進入藥石浴大概5-10分鐘就要出來休息10分鐘

並服用台灣嵐湯提供的礦物質液

一杯水加3滴,可內外兼施,補充身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進出重複4次左右,就完成一次台灣嵐湯 嵐湯療旅

第一次進去小爆汗

第二次進去大爆汗

第三次就慢慢趨緩

第四次後,體內的皮脂腺也差不多排完累積已久的毒素~

所以來一趟2小時,就能好好放鬆又養生!做完還容光煥發又漂亮!

我自己在兩小時結束後,除了覺得變輕了,變瘦了,還變美了

下次要帶馬麻來~讓馬麻享受健康!

日本及台灣現在也有許多案例

在調整體質及皮膚狀況方面,台灣嵐湯 天然蒸氣藥石浴真的效果不錯!

不易受孕/不易瘦身/皮膚狀況不佳,痤瘡或敏感/體質畏寒...都可以來試試看!

https://www.arashiyu.com.tw/aboutus.html

台灣嵐湯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2段211巷10弄13號1樓

02 2938 5578

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