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肌膚最細緻無暇的那個時候嗎?(應該是嬰兒時期吧!) Beauty Care 肌膚管理 量身打造保養課程~讓肌膚還原成嬰兒初生肌!

Beauty Care 肌膚管理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9號

02 8771 5964

周一到周日13:00-21:00

我的臉最近真的是痘痘超多~而且都是內胞的粉刺!

內胞悶痘冒不出頭來又消不下去~不管去角質還是狂敷臉,都不會讓它平滑!

想當年!嬰兒時期的那個吹彈可破!真的回不去了嗎?

位於忠孝復興站的Beauty Care 肌膚管理 ,是東區厲害的無痛清粉刺以及肌膚管理的首選!

肌膚管理,就是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肌膚狀況(痘痘/月球表面/曬斑/膚色不均...)透過專業的諮詢及技術,來進行調理及修護

減少外在環淨不良的刺激(使用不合適的產品/不當清潔/紫外線傷害...)

讓肌膚在無負擔的情況下,還原最初最健康的狀態!

一走進店門,宛如咖啡廳一樣的明亮~

簡單又自然的舒適環境,讓人超放鬆的!

美容師先給我一個諮詢表單,了解我平時的保養習慣

並依照我目前需要改善的肌膚問題,給予最適合的保養方式!

不像其他SPA或美體美容會館一樣,Beauty Care 肌膚管理針對臉部進行專業的保養程序,所以並不需要換美容衣!

這樣真的方便很多,也有保留男性專用的空間,所以男女生都能有機會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肌膚!

首先,美容師先進行卸洗清潔~

把皮膚表面及毛孔裡的髒污溫和洗淨!

溫和的卸妝凝膠,使用按摩的方式將臉上的殘妝及附著的髒空氣粉塵卸除

讓皮膚可以好好呼吸!

天然胺基酸潔顏慕絲~沒有起泡劑所以沒有很多泡泡~

洗完臉完全不緊繃,還非常水嫩清新~

肌膚光澤度瞬間提升,摸起來也非常水嫩!

接著就可以開始我們的無痛粉刺淨化囉!

Beauty Care 肌膚管理清粉刺的過程中,美容師從頭到尾都不曾擠壓過肌膚!

全部都是用痘針將粉刺挑出來~不傷皮膚也不傷毛孔!

鼻頭的黑頭們也被一個一個細心的挑出!

以前我很怕清粉刺清鼻頭,因為其他店家的美容師都會擠壓或刮皮膚讓粉刺被刮出來,那真的超痛!

Beauty Care 肌膚管理是一個一個洞(毛孔)去夾粉刺出來!

讓我覺得不太好意思(美容師辛苦了!)~因為我黑頭真的很多又很深阿!!!

粉刺清完後,使用高效控油安瓶深層肌膚調理~

同時鎮定退紅~讓清完粉刺的肌膚能緊緻收縮!

再使用冷蒸~

讓肌膚達到有效的紓緩及保濕!

最後進行敷面,以及專屬的秘密保養程序!

因為每個人來Beauty Care 肌膚管理都會有不太一樣的保養方式,及使用不太一樣的產品~

量身打造的肌膚管理,才能有效的解決肌膚問題!

再來上乳液隔離霜就可以結束囉~~

做完整個超級保濕又Q彈~臉部也涼涼的非常舒服!

覺得肌膚被有效的補水及調養,都年輕了!

這麼舒適又放鬆的環境,不但讓心情愉悅,皮膚還更好了!!!

做完臉清爽又水嫩,完全不會有被塗了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後的油膩悶黏感!

Beauty Care 肌膚管理的專業保養課程及環境,都超級棒!讓我給它一個大大的讚!

有肌膚問題,卻又不知道怎麼解決的人,不妨來試試看專屬的肌膚管理系統!

BEAUTY CARE 預約體驗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asiynj1-MqqXuBGxRNknkYBHxcLys400L5-Jmel38WptvZw/viewform

Beauty Care 肌膚管理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9號

02 8771 5964

周一到周日13:00-21:00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