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燙受損要救要即時!來InK Hair 沙龍-北車南陽店使用超夯水光護髮,兩劑輕鬆又快速,讓頭毛柔順水噹噹!

InK Hair 沙龍-北車南陽店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號3樓(北車捷運M8出口直走3分鐘)

02 2388 1010

官方客服LINE:@rjt7561m

位於許昌街與南陽街口的InK Hair 沙龍-北車南陽店

附近的旗艦店剛開幕,所以兩間店都有超值優惠!

今天就來洗+剪,順便保養一下我的頭毛~~~

搭電梯到3樓~可以看到InK Hair 沙龍-北車南陽店裡面是強強滾!

畢竟是台北車站google評價第一名的沙龍!就算是平日來,也要先預約啊!

InK Hair 沙龍-北車南陽店這邊除了染髮/燙髮/剪髮/護髮,還有整體造型及頭皮養護SPA

今天來就是要來用Power Hair 水光結構重建護髮!是結構式護髮中,最簡單快速且有效的護髮新寵兒!

今天幫我處理頭毛的設計師是Kimji~

經過他的專業又帥氣的神手,我的頭毛有沒有救?請繼續看下去ㄅ!

經過去年的染燙11次加上今年的染燙4次(好可憐的頭毛)

我真的已經把爛掉的剪掉很多了~!

現在在等它慢慢變長~我再慢慢剪掉剩下的枯黃毛!

所以一般的瞬間護髮已經對我的嚴重受損頭毛沒用了!

我只能倚靠每個月一次的結構式護髮~讓它能在一個營養健康的狀態長好長滿!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結構式護髮,如:歐拉/哥德式/京喚羽...

Power Hair 水光結構重建護髮屬於非常快速且有效的護髮選擇!

黃金水光菁華原液

是第一劑,含多種蛋白質氨基酸,可以補充髮絲內部的營養

蛋白還原重建素~是第二劑,屬於外結構的護理!

平時洗完頭也可以使用,加強護髮後的持久效果!

內外兼顧的深層護髮,可以從髮芯開始,由內而外填補空洞,增加髮絲彈力韌性

並防止毛躁分岔的惡化~能維持髮絲柔順光澤!

先使用黃金水光菁華原液!

用指縫夾拉加強吸收~可以補充髮絲內部營養,填補空洞並加強韌性~

使用奈米噴霧機

細小的水分子可補充髮絲的水分,並加強營養成分的吸收效果!

再使用第二劑蛋白還原重建素

針對外結構進行修護,防止分岔或斷裂,使頭髮更柔順服貼!

用溫水洗淨後~就可以吹乾囉!

設計師Kimji告訴我,平時在家洗完頭,如果使用圓梳那種細密的梳子,容易摩擦頭毛導致毛躁!

所以建議我使用寬扁梳~可以減緩毛躁的情況!

有看到那圈天使圈嗎!!!

髮尾的髮絲也因為保濕度大增而顏色稍深了些!

髮絲摸起來更柔軟細緻~~毛躁的狀況也大大減少了!!!

設計師Kimji人真的超好的!

不但根據我的髮況調整了護髮的停留時間,讓護髮成分能更有效的吸收~

還告訴我居家保養的小撇步!也教我如何使用剩下的蛋白還原重建素,讓護髮效果更持久!

要來InK Hair 沙龍-北車南陽店

都可以跟設計師Kimji預約喔!

LINE:@erp8661c

InK Hair 沙龍-北車南陽店也有開幕的優惠活動!

預約要趁早嘿!

InK Hair 沙龍-北車南陽店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號3樓(北車捷運M8出口直走3分鐘)

02 2388 1010

官方客服LINE:@rjt7561m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