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最有個性的髮廊~Sun-kissed x Salon!眾多網美指定御用設計師~歐美風格染髮指標沙龍!

Sun-kissed x Salon

桃園市桃園區長壽街76號

03-3320825

line:@hgb9006i

IG:@sunkissed__salon

https://www.facebook.com/Sun-kissed-x-Salon-2093361787658798/

距離桃園火車站步行5分鐘的Sun-kissed x Salon,一樓沒有店面,第一次來可能會覺得有點難找~

不過來過一次後,真的就很難去別間了!

由專業設計師合力打造的髮廊,合理的價格與超高品質的服務,今天就來領受一下!

Sun-kissed x Salon在二樓,非常明亮寬敞~

這邊的歐美風格染髮非常厲害~

但我發過的3年不染髮毒誓還沒到,所以今天先來養髮吧~頭髮養好了一切都好說!

一般的髮廊,常常會遇到設計師出現後神隱最後回來收尾,過程都是助理在用的狀況...有時候真的會踩雷阿~

Sun-kissed x Salon都是非常專業的設計師一手包辦!

除了店長Eric,還有另外四位Momo/Cindy/Brian/Jay非常厲害的設計師~

別看我髮況這麼遭,這可是我從10月接髮到現在3月拆掉,都沒整理過的頭毛阿~

瀏海長得不像話不說,髮尾的層次更是慘不忍睹!

今天可是這接髮半年後的第一次大保養阿~當然要用最好的囉!

今天來Sun-kissed x Salon做深層護髮,可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日本頂級護髮-京喚羽~

從去年剪短髮以後,嘗試過各種結構式護髮(napla娜普拉/水光護髮/INPHENOM哥德式護髮/資深堂護髮...)

每種護髮剛做完當然都很棒,但因為工作常常要下海旅遊(不是去海裡就是去沙漠),所以試過這麼多種效果最持久的還是京喚羽!(好啦主要是我髮質差啦只有京喚羽可以治)

深層護髮總共有3種,極韌/極潤/極柔系列

因為我的髮質染燙受損實在不輕,所以設計師幫我用極潤系列來解頭毛的渴(?

總共有5劑~我短頭髮及肩做完大概要2小時左右~

前面兩劑是液狀的噴霧~先幫髮絲打底

除了保濕增加髮絲水含量之外,還有水鳥羽絨角蛋白

水鳥羽絨角蛋白屬於低分子的胺基酸,可滲透髮絲,並用熱風稍微加熱增加吸收~

設計師Cindy和Brian在護髮過程中都會用心的介紹每一劑的作用原理

我其實對護髮的作用還滿問號的~為什麼要分這麼多劑?為甚麼不能一次泡個超強液體就好?

但設計師都超級親切有問必答,也幫我解開了頭上的問號!

加入米白色乳狀的第三劑,含有角蛋白胺基酸可以和低分子的胺基酸結合

增加髮絲的韌性,減少髮絲分岔斷裂,並以奈米霧化機加溫,幫助護髮成分的吸收

最後補充不同分子量的角蛋白,可以撫平毛鱗片,讓頭髮柔亮有光澤

髮絲由內而外都能被填好填滿~就可以去沖洗囉!

洗髮過程中,會再上最後一劑~補充髮絲的油份,可以鎖水保濕並增加髮絲防護力!

可以順便做個頭皮養護,讓頭皮更健康,長出的頭毛也更強壯~

最後店長Eric幫我做修剪~因為我還要留長,所以沒有剪很多

只是把瀏海跟髮尾的毛躁處修剪到位~

頭髮也從原本毛毛躁躁凌亂的樣子,變成柔順有光澤囉!

做完深層護髮後,算是給頭毛一個起死回生的撫慰吧~要繼續好好保養它,讓它健康的長大!

我其實原本來是想要燙髮的,但是設計師評估我的髮況,並知道我想繼續留長後,還是建議我先護髮養髮~其實還滿感動的!

要找到一間為客人著想而不是想著賺錢的店家真的不容易了!推薦Sun-kissed x Salon桃園最有個性的髮廊~

Sun-kissed x Salon

桃園市桃園區長壽街76號

03-3320825

line:@hgb9006i

IG:@sunkissed__salon

https://www.facebook.com/Sun-kissed-x-Salon-2093361787658798/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