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想睡涼感床墊?鋪上SuddenSleep 冰感涼蓆,即刻升級涼感床墊~3層涼感隔熱設計,親膚透氣、體感降溫超好睡

0

SuddenSleep|涼感寢具專門店

涼感寢具有哪些?

白日夢冰感涼蓆套組

SuddenSleep評價

3

1

#SuddenSleep|涼感寢具專門店

夏天快到了,想把冷氣開落去又有點浪費電,但是睡到半夜被熱醒又很不爽,真的很後悔之前沒買涼感床墊

為了讓自己好睡一覺到天亮,我爬了很多水冷墊、涼感床包、涼蓆涼墊的涼感寢具用品

比較了各種材質及使用者評價,終於入手了SuddenSleep冰感涼蓆,今天就來分享冰感涼席開箱

6

2

#SuddenSleep|夏日涼床四寶

SuddenSleep有非常多涼感寢具~

白日夢冰感涼蓆套組有舖在床上的涼席+枕套兩入

直接把枕頭、床墊升級成涼感枕頭、涼感床墊

最適合像我這種怕熱不蓋被子的人

全棉天天用被

冬天可以塞被胎、夏天直接當涼被

適合愛好四季通用的人

Freeze舒爽冰絲涼被

開冷氣後蓋著可以3分鐘就睡著

適合缺被子的人

冰絲秒睡床包被套組

躺起來就像裸睡般涼快觸感

適合喜歡全套、缺床單的人

白日夢冰感涼蓆套組

擁有3層涼感設計,夏天不用再被熱醒

適合喜歡方便的人

 

7

4

5

8

#SuddenSleep|白日夢冰感涼蓆套組

冰感涼蓆超值三件組:涼蓆*1,枕套*2

我平常都是裸睡,所以對表布的面料特別要求~冰感涼蓆是全棉面料,非常親膚舒適!

底層5mm立體蜂窩手感滿厚的,透氣度跟柔軟度都超好

三層隔熱設計涼感降溫、吸濕不悶熱~

9

10

#SuddenSleep|一舖即用的涼感睡墊

我的睡姿很...豐富,所以常常睡醒枕頭被子都在床下~

冰感涼蓆四角有彈力帶可以固定在床墊上,怎麼滾床它都不會跑來跑去!

原本我家冷氣開26度+電扇,常常睡一睡熱醒,換邊睡又著涼,每天都忽冷忽熱

現在升溫成28度+電扇就超好睡,後背不悶熱就不會翻來覆去

12

11

#SuddenSleep|涼感床包、涼感床單推薦

之前我買過它牌的涼墊,一個是睡久了會變熱,還是得換邊躺讓它散熱(爛東西

另一個是特殊凝膠材質舒適度跟涼感效果都很不錯,但是只能用一年,第二年夏天拿出來凝膠直接乾掉脆化

SuddenSleep白日夢冰感涼蓆不是像極凍紗那種冰到有點受不了,而是持續的舒適涼感!

我同一個位置睡到早上還是非常舒服,而且可以機洗水洗不掉色,明年夏天拿出來還是一樣好用

13

14

#SuddenSleep|冰感涼蓆哪裡買?

夏天涼感寢具冰感涼蓆推薦https://www.suddensleep.com.tw/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