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音波拉提推薦中正伊美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打900發,鬆弛火雞脖重回緊實天鵝頸,打造完美的側臉下顎曲線

0

大家對於蔡淑臻代言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應該不陌生吧?

之前就上網看過不少人分享它的效果,又加上最近蔡淑臻"村里來個暴走女外科"這部戲,才嚇到她居然有47歲,讓我一直很想嘗試第三代海芙音波。

因為網路上有些人說打音波會痛、有些人說沒什麼感覺,搞得我自己也有點怕怕的,所以做了很多功課跟到處諮詢,最後是選蠻多人推薦、也在台南市區的中正伊美時尚診所。

現在已經打完兩個月了,拍照真的很有感,整個臉像是有上提小了一號,也變得很緊實!

我想一定有人覺得我很不誇張,但效果是真的讓我蠻滿意的!

我想可能也會有人也在觀望第三代海芙音波治療時痛不痛?多久可以見到效果?效果維持多久?

那我就在下面一起回答大家!

1

2

中正伊美時尚診所的附近就是正興街跟海安商圈,所以交通算是便利。

諮詢當天就是直接跟醫師一對一諮詢,原本我覺得我右臉的輪廓線很不明顯,而且眼尾也比較下垂,所以我很多自拍都是只有左臉角度。

再加上因為疫情戴著口罩,雙下巴問題就當作眼不見為淨,每當看到照片都會覺得「天阿…這真的是我嗎…」下巴跟脖子真的是連在一起了吧!

3

4

我想可能是我第一次諮詢相對的問題就比較多,當我劈哩啪啦說完所有問題,吳沛錚醫師也是相當有耐⼼⼜溫柔的替我解釋

在過程真的沒有任何誇⼤的⾔詞,也把之後會有的效果或可以搭配的其他療程細節都蠻清楚易懂的,當下我是有感覺到非常安⼼⼜期待

而且吳沛錚醫師也有仔細確認跟我確認在意哪些部位、評估治療條數~

她說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要是針對肉臉、輪廓線、眼周細紋、雙下巴進行治療,所以醫師建議我全臉打900發,拉提緊實效果就會出來

5

6

接著就進行像是洗臉卸妝等等的舒適服務,美容師也跟我分享也會上班族也會趁平日的午休時間來診所保養一下XD

所以,打完第三代海芙音波,要繼續去上班也是沒問題,不用擔心會被隔壁同事發現

7

大概敷了30分鐘之後,就要進行第三代海芙音波的治療了

第三代海芙音波有分6種探頭,是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施打在皮下特定層次,幫助臉部或身體局部達到拉提或緊實效果,而且治療速度跟能量也比較快速、穩定

吳醫師有跟我說因為我的雙下巴捏起來的厚度,是可以打到6.0mm筋膜層深層的這個層次,所以也會用這個6.0mm鉑金探頭多幫我加強一下

8

我也有問吳醫師,關於最近的假貨新聞,消費者要怎麼知道自己打的事不是真的第三代海芙音波呢?

吳醫師說,醫師在實際替客人治療之前,都必須先經過原廠的訓練跟測驗,通過之後才可以取得原廠認證證書,另外在機身、把手、探頭上也都會貼防偽標籤,所以這算是消費者可以很簡單的辨明。

再不然,也可以親自上官方網站查詢,自己要去的診所有沒有在原廠公布的名單上面,這也是幾個簡單的小步驟分享給大家

11

治療前護理師有先幫我畫線,這樣是為了避免打到敏感神經的部位,也讓人感到較放心~

12

說實在的我覺得痛感算是還好,只覺得是溫溫熱熱的按壓感在我臉上,但吳醫師有提醒我第三代海芙音波會依照不同部位使用不同探頭。

所以,有些部位的皮膚較薄或使用較深深度的時候,會有一點微酸微痛感都是正常的,如果真的忍耐不了,要馬上反映讓她知道。

13

這次醫師幫我規劃要打900條,主要會用到的探頭是3.0mm(膠原蛋白新生) 200條、4.5mm(筋膜層收縮)400條、6.0mm 300條(破壞淺層脂肪),是針對我的下半臉輪廓線、雙下巴做全方位的改善

14

跟大家分享一下會不會痛,我想只能說這就是個人感受,但也沒有其他人說痛爆阿、飆淚那麼誇張啦~

我自己一開始打的時候沒甚麼感覺,到打第二輪、第三輪會有被戳到(或橡皮筋彈到)的感覺,隨著發數越來越多,累積的感覺就會越來越明顯。

不過說實在的整個900條的療程打下來,我大概覺得靠近下巴的痠痠感會比較明顯而已,痛感大概就20%吧,甚至覺得好像打針還比較痛?

10

打完囉!

護理師跟我說因為第三代海芙音波是非侵入性治療、術後沒有傷口、幾乎不需要恢復期、甚至隔天上妝也是可以的!

我自己的心得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打完當下的緊實拉提效果有出來,而且打完我的臉也沒有紅腫等痕跡、膚質有變好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以為),難怪有上班族都來偷偷變美不讓同事發現的哈哈!


下面就要跟大家分享我術後2-3個月的改變囉~

15

(術前)

00

(術後一個月)

術後一個月,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部輪廓線真的有不一樣,我朋友也問我最近是有在減肥嗎?

但是真的沒有,就只是我的臉變V變年輕了而已 而且我覺得整個肌膚的光澤感跟細緻都有跑出來,好像回到我剛升大學的時候。

18

19

21

(術後兩個月)

以前都不敢拍正臉,因為沒有下巴….

本來都習慣拍側臉的我,現在也可以正面拍了~

而且像是蠻困擾我的法令紋問題,也是淡化了好多!

22

23

我覺得臉的精緻度真的是取決在輪廓線,如果對於不敢動刀整形的人來說,光用第三代海芙音波加強輪廓線拉提、細紋淡化、緊實鬆弛肌膚好像就足夠了。

真的不要以為音波是年紀⼤的人在打的,這是錯的的觀念阿~

越早打越容易維持膚況,像是25歲打就讓肌齡就停留在25歲,40歲打也可以減少10歲的視覺年齡,所以不管幾歲的女性,我真的都很推薦第三代海芙音波


中正伊美時尚診所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62號

06 223 5656

周一至周六 11:00-20:00

周日公休

Line ID : @drccbeauty

官網:http://www.ccbeauty.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cbeauty.Plastic.surgery.clinic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