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胸按摩推薦喬奶女王~美胸師專業手技按摩對抗地心引力,走山歸位、收副乳、罩杯UPUP,一次體驗就有感

0

#喬奶女王Vicky|台北美胸按摩推薦

今天是我最想乖乖穿調整型內衣、晚上睡覺也想乖乖穿晚安內衣的日子,因為我剛剛去做了喬奶女王美胸按摩,這麼美的胸型一定要好好維持阿

上次好好照鏡子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胸部已經跟阿嬤的越來越像

今天做完才知道,原來我的奶也能這麼美,圓潤飽滿手感超好還在觀望美胸按摩的水水們,這篇文章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1

2

3

4

#喬奶女王Vicky 美胸按摩會痛嗎?

市面上幾間知名的美胸按摩專業機構,我基本上都去按過了~效果都不錯,但都有一個共通點"痛",你沒看錯,就是"痛"

胸部是有很多穴道及乳腺構成的(如下圖)有時候為了改善循環、經絡順暢,很多店家都會壓阿撸阿推阿,加上胸部真的是滿敏感怕痛的部位,常常會痛到想跳下床逃跑

這次來喬奶女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美胸師的按摩手法,循序漸進的把肉肉歸位,肉肉真的就乖乖地回來了,不用忍受痛就能享受美胸的效果

5

06

#喬奶女王Vicky 美胸按摩保養課程

從少女時發育到當媽後保養,胸部都是許多水水們困擾~奶小的嫌平沒肉,奶大的怕下垂走山,副乳後背肉更是大家不樂見的慘案

喬奶女王美胸課程一開始,會先講解胸部不美的原因,也會讓大家認識胸部的構造及美胸的原理

上圖這張美胸黃金比例,我第一眼就覺得Impossible . . . 但是經過美胸師的巧手後,我覺得 . . .有機會?

00

 

 

#喬奶女王Vicky 美胸按摩價格

喬奶女王美胸課程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價位跟同行相比真的不貴(還算便宜的呢

很多店家除了課程收幾千之外,還會強迫推銷調整內衣、豐胸健康食品,還有很多美胸按摩會使用機器吸胸部,會痛還會瘀青,還有可能會讓胸部皮膚被吸到鬆掉的問題

還好喬奶女王都沒有~我就喜歡喬奶女王這種服務周到、效果滿分又不會亂賣東西的佛系店家

09

010

#喬奶女王Vicky 胸型簡測分析

開始按摩前,會進行非常慘烈的胸型簡測分析~

什麼黃金比例的正三角形,我直接偏離了好幾公分阿

還好美胸師胸有成竹的樣子,讓我稍微放心好過了一些,就交給她吧!

11

12

#喬奶女王Vicky 升級搭配BOOBSQUEEN產品保養課程

喬奶女王選用的美胸保養產品也是經過千挑萬選的~精華油、豐潤霜就是胸部UPUP的神助攻

葛根萃取液、豐盈美胸素、乳木果油等溫潤滋養配方,按摩起來溫溫熱熱得非常放鬆~

不論是下垂、走山、外擴、空杯、上胸沒有肉、副乳等都能慢慢調整改善!

13

14

#喬奶女王Vicky 美胸按摩心得(前後對比)

我離美胸黃金比例正三角形近了一步原本偏差有個3公分吧,剛按完就回來了一些,雖然還會再慢慢的外擴回去,但是定期來保養就能讓它乖乖歸位

再來是後背肉,按摩之前(下圖一)後背肉一坨一坨的,都被內衣擠出了線,但按完之後後背肉平順緊緻了許多,肉都回到了對的地方

還有一個最大的差異是拍不出來的,那就是觸感!原本軟趴趴的胸部像肥肉癱軟無力,按摩完之後彈性都回來了,彈性回來胸型自然就被拉緊集中,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忍不住偷揉一下)大家想嘗試美胸按摩,我個人私心推薦第一次美胸按摩就交給喬奶女王,不會痛、效果好、價格好負擔,整體CP值極高,非常推薦給大家

016

15

#喬奶女王Vicky 亞洲女性首選「專業美胸機構」

喬奶女王 FB:https://reurl.cc/1oy8AV

喬奶女王 IG:https://www.instagram.com/vermai.beauty/

喬奶女王官網:https://reurl.cc/Q6z2mp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