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按摩機推薦CONCERN康生小型按摩器材專家老媽最愛的氣壓按摩椅墊、老爸最愛的按摩眼罩、長輩最愛的垂直律動機,在康生健康生活體驗館都能親自感受

按摩器材 (1)

#康生健康生活體驗館|台中朝富旗艦店

為了選父親節禮物,我來到台中康生健康生活體驗館朝富旗艦店,想找合適的小型按摩器

沒想到!發現了超多厲害的酷東西把普通椅子一秒變成按摩椅的全功能按摩椅墊、3C族必備的按摩眼罩、適合銀髮族居家運動的垂直律動機...

尤其是按摩椅墊,真的按的超夠力,完全超越我的想像!不只是我爸媽需要一台,我本人也超級需要

按摩器材 (2)

按摩器材 (5)

#CONCERN康生|小型按摩器材專家

我一直都是CONCERN康生愛用者,家裡的按摩枕、筋膜槍都是買這個牌子

按摩枕是我的最愛,體積小、價格便宜(千元有找),僵硬的肩頸、久坐水腫的小腿、緊繃的背部都可以用

筋膜槍不只能深層按摩,還有一台是結合電波功能~我之前手腕肌腱炎、媽媽手局部舒緩都是靠它,真的CP值高到爆

按摩器材 (7)

按摩器材 (4)

#康生健康科技|按摩椅墊VS按摩椅

上班久坐、維持同一個姿勢,常常腰痠背痛、肩頸硬到不行所以我只要一休假都一定會去SPA館、按摩店

雖然有想買按摩椅的想法,但是按摩椅真的太大太大台了~按摩椅墊又看起來很不可靠,坐起來...舒服是舒服,心靈有療癒到但是身體沒有FU阿

沒想到這次來康生健康生活體驗館讓我對按摩椅墊大改觀讓原本興趣缺缺的我直接愛了,是真的能被固定在椅墊上揉捏按壓的下面是我的按摩椅及按摩椅墊評價,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他牌普通按摩椅墊

CONCERN康生功能型按摩椅墊

按摩椅
便宜(1W以下)

居中(1.2W以下)

貴桑桑(2W-20W以上)

滾輪、溫熱、震動

滾輪、溫熱、震動、氣囊

肩頸可升降

滾輪、溫熱、震動、氣囊

手部腿部按摩

體積小

需要固定在椅子上

體積小

有椅背,放在低靠背沙發、塑膠折疊椅都OK

體積大、佔位置

按的不夠力、不到位

雖然手腳沒有按摩設計,但是從頭到屁股都能按到

肩頸可升降調整,身高170cm以上、160以下都舒服

可以把整個人包裹住,完整按摩

但有時候太大台,無法依照身形調整按摩位置

 

按摩器材 (15)

按摩器材 (10)

#康生健康科技|氣壓揉捶全功能按摩椅墊(CON-268A)

CONCERN康生氣壓揉捶全功能按摩椅墊真的超級厲害,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按摩滾輪大家都有,每個都能揉捏推按,不稀奇但是!這台氣壓按摩椅墊居然有氣囊,這個就厲害了

腰背、臀部兩側、屁股都有氣囊,透過氣壓使勁揉,直接把普通椅子一秒變成按摩椅

按摩器材 (12)

按摩器材 (11)

#康生健康科技|氣壓揉捶全功能按摩椅墊(CON-268A)

我身高比較矮,大部分按摩椅都太大台,機器按肩頸都按在我頭上

CONCERN康生氣壓揉捶全功能按摩椅墊,可升降調整肩頸按摩位置,身高比較高比較矮的人都能適用

每次下班回家我都累到動彈不得,想要拉筋舒緩緊繃也完全動不起來現在只要坐上按摩椅墊,就能好好享受全方位的照顧

按摩器材 (13)

按摩器材 (14)

#康生健康科技|可視化按摩眼罩(CON-582)

工作時用電腦,下班回家追劇滑手機,一整天醒著的時間都在接觸3C產品,也讓我常常痠澀、眼壓高

有了按摩眼罩,多頻震動、恆溫熱敷、柔和按壓功能,就不用自己敷熱毛巾、按穴道,可以好好閉目養神

下面這台可視化按摩眼罩,一帶上就聽到蟲鳴鳥叫,張開眼睛也能看到外面,戴起來很有安心感!

按摩器材 (22)

按摩器材 (21)

按摩器材 (23)

按摩器材 (20)

#康生健康科技|康生垂直律動機(CON-538

你以為垂直律動機是銀髮族專用的嗎?NONONO!你小看了這台這台是所有律動機評價中最高的!

久坐久站的人下肢循環通常都不太好,可以坐沙發看電視時讓腳震動一下,幫助循環放鬆~

除了站著、坐著使用之外,結合深蹲、單腿蹲、捲腹、瑜珈等居家運動,還能訓練平衡、增加核心穩定性

按摩器材 (16)

按摩器材 (17)

按摩器材 (18)

按摩器材 (19)

#康生健康科技|小型按摩器推薦

平價按摩機推薦CONCERN康生我以前都在網站訂購,這次來台中康生健康生活體驗館朝富旗艦店,發現門市好玩多了

門市人員超親切,完全不會強迫推銷,讓我們一個一個試,每一個我們都完整按了15分鐘可以體驗到滿多新東西的!

按摩不只是為了舒服為了享受,老爸老媽都年紀大了,在家能有按摩器材可以拍拍背、抖抖腳、壓壓腿,「被動式運動」也能顧健康

按摩器材 (8)

按摩器材 (9)

按摩器材 (6)

按摩器材 (3)

#CONCERN康生|小型按摩器材專家

官網:https://www.concerngo.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cern.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