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站甜點推薦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M.F.B ~到底是什麼塔讓人一吃就愛上?重金屬搖滾的個性甜點絕對不能錯過!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M.F.B 

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48巷3號(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

02 2250 7578

新埔捷運站附近的巷子裡,充滿各種新奇且獨具特色的店

而說到甜點,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間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M.F.B 

水果塔(草莓/櫻桃/檸檬/藍莓)/生巧克力塔/龍蝦塔...布朗尼/戚風蛋糕/乳酪蛋糕...道道必吃阿!

除了甜點也有賣一些茶類,咖啡或調酒

牆角擺放著表演用的設備,運氣好還可以看到老闆現場表演!!

店內牆上是各種樂團,老闆本身也是吉他手跟主唱,店內的音樂也是重金屬搖滾

整間店就是一種率性,連甜點都超有個性

廚房是透明der~可以看到老闆製作甜點的過程!

那就來吃唄!

草莓戚風蛋糕切片

草莓戚風蛋糕滿大片的,女生可以兩個人分著吃~不然就沒辦法吃那麼多塔了!!

蛋糕體柔軟細密,夾層中也有滿滿的草莓

撒上的青檸帶著檸香~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完了!(這句好像是廢話

櫻曹地府

名字超酷的吧!一看到他我腦中就閃過閃靈樂團...應該是我腦補太跳痛了

原本我不太愛櫻桃類的甜點(不喜歡醃漬櫻桃的死甜),可是!!!

這個櫻桃塔用新鮮櫻桃製作,超級好吃阿!!

提你小老蘇

提拉米蘇口味的塔~是朋友吃的~下次來我一定要嚐嚐!!!

龍蝦塔

這是目前唯一的鹹塔,我吃了一個草莓戚風一個櫻桃塔,想說來個鹹的~

龍蝦沙拉真的放對地方了!配上塔皮鹹甜適中~今日的最愛非他莫屬了!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M.F.B  也有各種套餐~揪朋友一起來吃,每一個都可以吃到阿!

塔非常完美精緻,女生應該可以吃3個~男生就每個都來一個唄!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