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推薦~Lovita愛維他愛視卡爾含葉黃素複方素食膠囊,學生、上班族、銀髮族必備的晶采護明獨家專業配方,每天兩顆給我最完整的晶亮保養

0

#葉黃素推薦/Lovita愛維他 愛視卡爾

以前年輕的時候,矇在被子裡看小說、從早到晚滑手機,都沒甚麼感覺~過了25歲之後,哇!用電腦一個下午就開始疲勞酸澀,晚上加個班就開始模糊,真的不保養不行

嘗試了滿多葉黃素品牌,我發現了Lovita愛維他愛視卡爾,獨家複方專業配方含葉黃素、花青素、β胡蘿蔔素,決定買一小瓶來試試

3

1

#Lovita愛維他/愛視卡爾

Lovita愛維他針對成人、老年及婦幼等族群,引進了國外高品質、高效能的保健食品!

產品經衛福部審核許可,並進行多項第三方國際認證及檢驗,產品的營養成分在官網都有清楚標示,我覺得滿放心的

2

6

#愛視卡爾/含葉黃素複方素食膠囊

Lovita愛維他的產品類別"晶亮有神"中,可以看到滿多種營養補給食品~

除了有金盞花葉黃素、魚油、山桑果(花青素)等,還有今天要分享的愛視卡爾含葉黃素複方素食膠囊

14

10

#優選草本舒適配方

愛視卡爾成分除了有全美醫生推薦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還有花青素、β胡蘿蔔素、維生素B

有效成分符合標準定量,德國製造品質有保證~一次補足所需營養,CP值很高,也讓晶亮舒適更有感!

8

7

11

12

#長時間使用3C產品

我是個很容易忘記休息的人,看書一看就是一整天,用電腦就更不用說了,很多時候直接到明天(?

雖然有提醒自己休息,但是手機電腦的藍光還是會造成負擔,一整天下來長時間用3C產品,感覺對焦都要費力

13

9

#戴放大片、壓力大

加上平常外出我都會戴放大片,已經盡量減少配戴時間、選擇高透氧的透明日拋,但是緊繃壓力大還是不可避免~

雖然睡前我都會熱敷或按摩幫助放鬆,但是隔天起床還是乾澀不適,保養還是要內外兼顧才行

16

18

#葉黃素什麼時候吃?

愛視卡爾含葉黃素複方素食膠囊隨餐食用,因為葉黃素等成分是脂溶性的,餐後吃可以幫助吸收~

一般保養每日1-2顆,加強保養每日3-4顆,一瓶有60顆膠囊,天天吃剛好吃一個月!

17

15

#晶亮保健食品推薦

愛視卡爾含葉黃素複方素食膠囊獨家明亮優選草本舒適配方,素食者也可以吃~

保養健康要從日常生活習慣做起,除了要適當休息、補充營養也不可少,內外兼顧才能炯炯有神

4

5

Lovita愛維他

官網:https://www.lovitafood.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vitafood.com.tw/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