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女孩兒美麗的祕密嗎?就跟著蓬蓬裙與蝴蝶結,一起一探究竟吧!

我的美研教室
11:00 ~ 20:00 週日公休
02-2570-0081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號177-B室 (北寧路36號對面)小巨蛋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我的美研教室粉絲團:https://goo.gl/zCNGk7

TuTu & Bow 蓬蓬裙與蝴蝶結


今天來到了我的美研教室

從官網的美容保養專業知識來看,我一直以為會是一間嚴肅的美容護膚店

沒想到!實在太令我詫異了~~~

這間店一整個夢幻到一個極致阿!

覺得粉嫩粉嫩的色調都可愛雀躍了起來!

而在這個夢幻的份圍中,又加深了我對我的美研教室的好奇心!

究竟是怎麼樣的一間店,會用這麼專業且科學的方式,教導關於皮膚保養的正確知識

而同時,又如此少女心噴發?

讓我們一起來走一遭唄!

店內有個公主風的沙發休息區~走進去則是公主梳妝台與美容床

還有一台看起來很厲害的機器~

美容師不會急著介紹商品或是推銷~

而是先帶你檢查你的膚況!

因為我有上妝,所以要先洗卸及面部清潔!

因為最近熬夜又南北奔波,所以就直接爆痘了...

這應該是我一年來痘痘最多(手也最賤一直摳)的一段時期了(哭奔)

先進行肌膚檢測~!

在放大了數十倍的儀器下,我的痘痘一定感到羞恥吧(絕對不是我,我跟痘痘沒有關係,只是他剛好在我臉上)

這顆痘痘是發炎又被我摳破的,在螢幕顯示的非常清楚一目了然阿

美容師仔細講解了皮膚最最最最基本的構造跟概念

從手腕內側的健康皮膚來看,皮溝跟皮丘是綜橫交錯亂中有序的

而交錯點就是毛孔

因此健康的皮膚你保養品可以順利的滲透,它本身的屏障能力也好

可是因為老化/外部刺激...等因素下,皮膚就漸漸失去了完美交錯的皮溝跟皮丘

而保養品吸收的效果就大打折扣

所以認識了皮膚,也知道了自己的狀況後,美容師就會依照你的膚質選擇適合的課程!

首先,使用超導的儀器,細緻地將含氧的精露均勻噴灑於面部

噴起來冰冰涼涼的,而且噴完整個不一樣啊!!!

這次我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儀器,可能是因為含氧的緣故,所以大大的增加了皮膚的含水量跟彈度

保濕度大大提升!

噴完我就覺得熬夜來的鬆軟消沉,直接緊緻復活了!

再來美容師把主要礙事(?)的粉刺都清出來

不像有些店家會死命的清完全部反而導致大發炎

我的美研教室主要把卡住的或累積久的清除,剩下的則是讓皮膚自行代謝

這樣皮膚復原也比較快~

清完粉刺後,進行鎮定退紅~

最後敷上泥膜靜置20分鐘左右

整個療程大概1-2小時,結束後,就來看看前後差異吧!!!

保濕如果不夠,皮膚的光澤度會不好,還容易有細紋

可是經過了這一連串的養護後.我的皮膚居然起死回生了!

雖然沒有從原本的狀態瞬間便成向手腕一樣的健康皮膚

但是一些紅紅敏感或是暗沉不均的地方都有改善

我相信如果用正確的保養方式及適合的產品,一定可以讓肌膚回去健康的狀態!

最後還做了一個小實驗~

市售的洗面乳/肥皂通常比皮膚來的鹼

所以容易造成皮膚的皮脂膜受損,進而影響了防護與保護功能

因此選用產品一定要適合肌膚的酸鹼度~這只是小小的第一步阿!

我的美研教室提供的課後小點心,聽說是老闆特別定製的餅乾,外面吃不到喔!

餅乾是健康的原料,所以熱量低且沒有反式脂肪~可以放心的大快朵頤!

金萱茶也非常的好喝,這邊準備的食物/課程內容都非常的用心~而且長面子的同時也一定可以長知識!

粉刺清完大概會紅個3天~

這時候就敷TuTu & Bow 蓬蓬裙與蝴蝶結的面膜就對了~

面膜超親膚且溫和,我的化膿痘痘原本以為十天半個月好不了,沒想到來這邊做完,敷臉膚三天,它就乾掉結痂了!

我的老天兒!這面膜真的好用又可愛啊!

臉部保養的第一步就是保濕~這次來我的美研教室,我直接戀愛上了會噴氧的機器了

還拿到了手繪的夢幻明信片~

想讓皮膚跟公主女孩兒們一樣好的,就來我的美研教室走一回吧!

(餅乾好好吃)

我的美研教室
11:00 ~ 20:00 週日公休
02-2570-0081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號177-B室 (北寧路36號對面)小巨蛋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我的美研教室粉絲團:https://goo.gl/zCNGk7

TuTu & Bow 蓬蓬裙與蝴蝶結

折扣碼: H5EATJS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我的美研教室
    全站熱搜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