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日月潭道地美食,飽覽日月潭山色湖景,伊達邵碼頭湖景餐廳推薦~日月潭富園小吃餐廳

日月潭富園小吃餐廳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德化街46號

04 9285 0371

https://fuyuan.okgo.tw/

這次來日月潭伊達邵碼頭,不但遇到了全球最狂的戶外電影~

還發現了一間隱藏版的日月潭特色餐廳日月潭富園小吃餐廳

大啖山產活魚,飽覽山色湖景,就是來日月潭最大的享受啦!

 

這兩天剛好是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映像日月潭《水起.台灣》壯觀同框公益放映會

平常影片都看1080高清,4K已經很厲害了~這次活動可是全球最大戶外500吋8K銀幕投影!

湖面上直徑6米的超大漂浮球體,更用投影動畫呈現邵族人逐鹿定居日月潭畔的神話故事~真的是難得的視覺饗宴!

位於伊達邵老街旁邊巷弄中的日月潭富園小吃餐廳,比要少人會走過去

外觀不太起眼,但是一樓二樓卻是滿滿的湖光山色

是一間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在地特色餐廳~一邊享用道地風味餐,一邊飽覽日月潭美景!

我們抵達日月潭富園小吃餐廳已經傍晚了~天色漸暗

如果是中午或是早一點來,湖景一定更風光明媚!

二樓牆面都是大片的景觀玻璃窗,直接進入低頭吃美食,抬頭看波光的詩情畫意中~

日月潭富園小吃餐廳有四菜一湯、八菜一湯、十菜一湯的合菜組合可以選

但是我們人少,所以就單點了幾道菜~

許多菜色都是獨創料理,像是南瓜山豬肉清蒸紅魔鬼真的是非常厲害!

南瓜山豬肉$400

山豬肉的鹹香,平常吃慣了用炒的、蔥爆的

今天與南瓜還真的很搭!

南瓜也蒸的綿密甘甜~完全是入口即化!

清蒸紅魔鬼$600

來日月潭都要吃總統魚~但是總統魚真的太多刺了吃的心很累~

日月潭富園小吃餐廳的紅魔鬼,不但上過雜誌專訪,也是饕客指名必吃的菜色!

細緻的魚肉,柔軟但有彈性,而且有點像肉魚那樣沒什麼刺~清蒸的鮮味只有日月潭才吃的到喔~

老菜圃雞湯$450(中)

這個湯真的很下飯~我光湯泡飯吃就吃了3碗!

老菜圃真的很香~融入雞湯後更是令人懷念的古早味美食~

來一碗暖心又暖胃!

過貓$120(小)

很多山菜都有滑膩黏稠的物質(像是秋葵那樣)所以我其實沒那麼愛!

但是日月潭富園小吃餐廳的過貓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每一根老闆都挑過,所以非常嫩也沒有滑膩膠質,中間打了一顆蛋,融入醬汁超好吃!

脆皮豆腐$120(小)

老闆推薦我們點這道菜~我原本想:炸豆腐有甚麼特別的?

沒想到是真的很特別阿!炸豆腐裡面包了些許的香菜芹菜提味~雖然我平常對香菜芹菜沒有愛,但其實如果不告訴我那是香菜芹菜我根本吃不出來!

因為只加了一點點,蒸加了口感與層次,完全是爽口又香酥!

日月潭紅茶$120(一壺)

日月潭富園小吃餐廳一定要點一壺日月潭紅茶

老闆根本是下重本來著~紅茶香純又回甘!

一喝就知道是好茶!配上湖景更唯美~

日月潭吃飯就來日月潭富園小吃餐廳吧!

不論是中午還是黃昏,都能看到日月潭超美景觀~

最好的VIEW就在二樓啦~快快訂位吧!

日月潭富園小吃餐廳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德化街46號

04 9285 0371

https://fuyuan.okgo.tw/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