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聯誼推薦~戀戀未來 單身未婚聯誼平台,有許多有趣好玩的聯誼活動,不同參加條件、不同收費門檻,可以選擇適合的場次尋找適合的The One

00

000

#戀戀未來 單身未婚聯誼平台

高雄聯誼推薦 戀戀未來 單身未婚聯誼平台,服務範圍包含: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等地~

價格不貴而且評價很好,聯誼活動內容也規劃的很多元,參與者會審核條件,不會有奇人異士亂入,讓人比較放心!

這次參加了高雄的大型聯誼活動,氣氛很輕鬆不會有壓力,我也跟現場幾位男生及女生加了LINE好友,想知道更多活動細節可以繼續看下去

1

2

#實名驗證交友 vs 交友APP

我以前都是使用聯誼交友APP,不但素質參差不齊,而且時間成本很多又沒有效益,要遇到對的人比大海撈針還難

看到 戀戀未來 把聯誼活動分為百萬菁英、科技新貴、公教國營、碩博之夜、運動、烘培聯誼等屬性~

是個吃貨就去烘焙聯誼、想找高學歷就去碩博之夜、想要愛情麵包兼得就去百萬菁英,選擇適合自己的場次才能找到適合的人

3

4

#聯誼前準備

聯誼其實就是多人約會,每個人分配到的時間不多只需要簡單自我介紹及可,不用準備聊天話題題庫

聯誼時也要依活動場合注意一下穿著,男生可以穿襯衫、長褲,正裝反而讓人有壓力,但也不能穿T恤短褲太隨性~女生Dress code比較自由穿裙裝褲裝都可以,看起來整齊乾淨就行!

如果實在不知道聯誼穿什麼,也可以參加 戀戀未來 的客製化改造形象:脫單改造計畫!宅男工程師變身韓系型男

5

8

#百萬年薪 下午茶約會

我參加的這一場是2021/03/13高雄場:高雄未婚單身聯誼活動

地點是在高雄喜迎飯店的咖啡廳Great- Bistro & Cafe,環境跟氣氛都非常好!

男生女生也都有參加條件,年齡、職業、所得收入都有門檻,要提出相關證明才能報名參加~

6

7

#單身聯誼活動報到

戀戀未來 大型聯誼活動的審查都滿嚴格的,除了要證明本人之外,還要有學歷及工作的證明!

主持人會先開場,讓大家加入當天活動的LINE群組,留下簡單自我介紹,同時享用甜點下午茶~

當天有7張桌子,每桌大約2女、2-3男,男生會輪流換桌,每次換桌都有15分鐘的時間,可以聊天認識一下

13

11

#聯誼活動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聯誼活動,所以無從跟其他婚友社或實名驗證交友聯誼活動進行比較~

不過就我第一次的經驗來看,可以跟大家分享幾個優點幾個缺點,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缺點

團體聯誼真的會遇到很多人,很難記住誰是誰(也有可能是我臉盲

輪流換桌時要認識陌生人的時間平均只有3分鐘~

整場下來也只會對一兩個聊得比較開、興趣比較合的人印象比較深刻!

優點

因為活動前有加入LINE群組,所以可以跟合適的人加好友

聯誼不一定能找到結婚對象,但是一定能找到可以當朋友的人~

有朋自遠方來,也是一種緣份,拓展一下交友圈也不錯!

 

12

9

#聯誼活動心得

很多人怕自己口條不好不會說話,其實與異性聊天這本來就需要練習累積經驗,聯誼活動當天的氣氛也滿輕鬆不太會有壓力,可以平常心當做small talk就好

活動最後會寫一張問卷,寫上願意繼續保持聯絡的朋友,戀戀未來 會再私下告知誰想聯絡,願意的話就能加LINE自由發揮囉~

離開前還有送個小禮物,活動大致上都還流暢,下次看到好玩的聯誼我應該還會再參加,說不定哪天就遇見The One了呢

10

0

戀戀未來

客服電話:0986 699 521

服務時間:10:00-18:00(周日、周一公休)

LINE:@futurelove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love520

官網:https://www.futurelove.com.tw/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