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線上英語推薦~ETALKING即時互動英語教學平台與我以前上過的英文線上課程比較起來,專業師資、課程互動、課程內容扎實度、英文適合難易度都是最滿意的今天整理了幾個入坑理由及一對一課程心得,若你正在考慮要不要上線上英語學習課程,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對你有一些小幫助

0

#為甚麼要學英文?

學英文不外乎就是下面三個動機:

為了職場就業

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可以至國際企業或跨國組織中工作

為了增加見識

理解不同的文化和價值觀,沒被翻譯的書籍、戲劇都能更好的理解

為了出國旅遊

用當地語言溝通可以更好地深入體驗文化及傳統

 

總之,可以幫助你在各個方面取得更多的成功和機會,並且豐富你的生活體驗

3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管道有非常多種,自學(看美劇、閱讀英文書籍...)、英語補習班、線上英文家教都能學英文

我個人很討厭出門,也不喜歡補習班制式化的上課方式,所以自學及線上英文是我比較樂意的學習方式!

因為我喜歡追Netflix、聽英文歌,所以英聽能力還不錯~但悲劇的就在這裡我的口說完全不OK,滿腹經綸但透過英文無法宣洩

這時候,線上英文學習平台有系統的教學方式就是解決之道

4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比較

我從學校畢業後,因為擔心英文能力歸零,所以上了滿多間線上英語學習平台,包括:X匠真人、TuterXXX...

在過去的經驗中,最常讓我不滿的點有:

1.老師(我遇過教學風格是民國初年那種只會念課文的,要我說He is original from U.K.而不能說He is British,因為課本那個單元沒有British這個單字

2.程度分級(上課後覺得內容太簡單,但是沒有申訴管道、沒有增加難度的測驗、客服沒有權限更改、也沒有想幫你處理,每一堂課我都覺得沒學到東西還要浪費我時間但是不上課又浪費錢

但是這次在ETALKING即時互動英語教學平台完全沒有上述兩個問題,不但師資優異且學習成效扎實,讓我毫不猶豫的+1

1

8

#ETALKING|英文程度如何分級

ETALKING即時互動英語教學平台是業界唯一使用CEFR作為語言能力分級標準

CEFR歐洲語言共同能力參考標準將語言程度所應具備的能力分成A1到C2六個等級,含聽、說、讀、寫四項技能分級界定

每一個等級都有清楚明定的能力(如下圖),透過筆試及專人分析,精準判斷學習起步點,安排適當符合等級課程

才不用浪費自己時間及浪費自己課程點數在「先上幾堂課看看,如果太簡單...再詢問客服顧問可否上難一點的課」(我上過很多平台都是這樣

15

16

7

9

#ETALKING|筆試+程度分析課程

依照我學生時期的全民英檢及多益分數來看,我在CEFR歐洲語言共同能力參考標準中屬於B1等級,一般平台這樣就沒事了,但ETALKING更精準更嚴謹!

Etalking是目前業界唯一分級測驗包括筆試,線上筆試主要針對字彙量、常見文法錯誤以及閱讀理解能力~

再依照筆試對應成績,與老師進行線上一對一口說表達以及聽力理解評估,檢視學習弱點以及全方位的綜合評估

將安排適合你所屬的等級的老師來教學,進而提升並實現目前等級的能力

11

10

#ETALKING|師資

ETALKING即時互動英語教學平台所有課程皆為真人即時互動的模式,每次上課時間約為45分鐘~

師資提供來自英美加澳的專業教師,且通過Etalking的完整教育訓練,進階培訓後都具有CEFR教學能力!

學生可享有不同文化、不同背景、不同口音的學習老師~

老師也會參照學生的前備知識、對自己的成就動機、與學習方式的差異,客製化教學方式與補充教材

6

2

#ETALKING|一對一英文課程

以前在其他的英語線上課程平台,一對一課程不是念課文就是在輕鬆聊天,基本上只是讓你有個可以說英文的對象~

但在ETALKING即時互動英語教學平台上課,真的需要絞盡腦汁,老師會希望你能多說點自己的想法,真的有刺激到我的腦子!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要說的專有名詞,老師也會很厲害的get到!舉例:

老師:你說你會烤戚風蛋糕,那你知道戚風原本是什麼意思嗎?

因為我不知道"絲綢""薄紗"的英文,我只好回答:它是一種材質

老師:請多描述形容一下

我:它是一種柔軟輕盈的材質,可以做衣服洋裝

老師:對!我想你是明白戚風的意思的!

 

這是一對一課程主題是科技,當我們講到AI,也聊了一下近期的時事ChatGPT~我是文字工作者,所以ChatGPT對我來說超好用,但是老師本身會寫歌、寫書、畫畫,對於ChatGPT就有種矛盾的感受!

5

13

#ETALKING|其他課程

ETALKING即時互動英語教學平台提供成人線上英語學習、兒童線上英語學習、以及企業培訓課程!

一對一/小班制

十二大項多元主題課程,跟著興趣喜好出發選課

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喜好興趣以及想加強的英語能力

選修系列

專業性系列主題提供更深化的管理知識課程

專業商務課程包含:國際會議實用英文、業務談判與協商英文、email書寫、英文簡報、管理課程等

大會堂課程(多人講座)

提供各國節慶活動、旅遊觀光、時事新聞、美食餐飲等趣味課程

 

12

14

#ETALKING|2023 線上英語推薦

2023 線上英語推薦ETALKING即時互動英語教學平台CEFR 分級制度、專業英美加澳母語師資全英語授課、真人即時教學,課後提供上課錄影檔,學員可線上觀看複習

免去舟車勞頓通勤時間,彈性自選零碎時段學習~手機、平板、電腦都能上課!客服IT隨時協助處理上課網路設備問題

免費預約試聽體驗課程請至官網:https://reurl.cc/Q4L37M,右上角的『免費體驗』填寫完成之後就會有顧問協助安排體驗~

透過我的推薦碼 kelly0516 報名課程,可以再享回饋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