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髮廊推薦亂剪Hair Salon 台南民族店這次來染髮、燙髮、護髮,原本凌亂毛躁的頭毛直接煥然一新染燙完髮質還變超好,回家也好整理,換個髮型還能減齡

0

#Crazy cut亂剪|台南民族店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05號

062218076

周一至周日 11:00-20:00

官方LINE:@hrt9954h

IG:@crazy_cut2018

FB:亂剪Hair Salon 台南民族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22

#Crazy cut亂剪|服務項目

有別於一般連鎖髮廊,Crazy cut亂剪台南民族店設計師真的超優超專業這次來染燙護是我近年來最滿意的一次,一定會再訪

服務項目包含:洗髮、剪髮、護髮、染髮、燙髮、接髮

韓式燙髮、男士理髮、染髮(光線染、免漂髮特殊色...)>IG看瀚森作品點這裡

接髮、韓系捲髮(鬆軟燙、波浪捲...)、染髮(極淺色、木質色調...)>IG看戴拉作品點這裡IG看咪塔作品點這裡

採預約制,建議先加LINE預約以免久候

2

4

#Crazy cut亂剪|自然捲燙髮(髮根縮毛矯正)

我通常半年左右會燙一次髮根,不然新長出來的自然捲會太魔性、瀏海太失控

前陣子為了方便隨便找了一間髮廊,燙直完一個月內直接反捲恢復Q毛狀態,我又不敢短時間內再燙髮一次怕傷髮質,只好忍耐

好不容易過了三個月,緊急跟Crazy cut亂剪台南民族店設計師戴拉求救

結果我今天來的時候聽到另一位熟客抱怨,她半年內在其他髮廊已經燙了三次,都沒有之前戴拉幫她燙的好看,所以又回來了

唉真的!這次我真的長教訓燙染頭毛花錢又花時間,真的找到一個好設計師就不要再亂換了

5

6

#Crazy cut亂剪|自然捲燙髮(髮根縮毛矯正)

Crazy cut亂剪台南民族店另一位設計師咪塔幫我夾直頭毛

一層一層一次夾一小撮,確定這一撮頭毛夾好了才換下一撮,真的超級仔細

燙髮除了軟化的時間要抓好,燙的過程也真的很吃設計師的耐心度及細心度!

加上我髮量非常多,真的辛苦設計師了~

瀏海也特別處理,燙直後幫我捲了個小弧度,讓直髮更自然、不會死直呆板

8

9

#Crazy cut亂剪|布丁頭補染髮

原本我來Crazy cut亂剪台南民族店只預約了燙髮護髮,但燙著燙著我就看布丁頭越來越不爽

詢問設計師戴拉才知道可以只補染髮根

先上了一層頭皮隔離,補染新長出來的頭髮(髮根大約3-5公分)

布丁頭真的會讓形象很扣分,補染完真的順眼很多

染膏用的是義大利SCREEN斯古林染膏,染髮過程頭皮不會不舒服,味道也還算好聞,染完不會整頭都是化學味!

7

10

#Crazy cut亂剪|四段式結構護髮

燙染當下的護髮我認為是重要的,真的要護髮!真的要護髮!真的要護髮!(很重要說三次!)

染燙髮會改變頭髮結構,造成髮質受損~

以前我不知道以為護髮是白花錢,所以曾經染燙完變得非常乾枯脆化就像塑膠一樣

設計師戴拉在染燙過程中,就有穿插幫我做護髮,將受損程度降到最低!

染燙完再進行四段式結構護髮,來個超級大保養

15

11

12

13

#Crazy cut亂剪|四段式結構護髮

RENATA膜鏡光蘊結構式護髮號稱是「髮絲的最強精華面膜」

最適合受損髮質、缺乏彈力、染燙後缺乏光澤的頭髮

先補充內外空洞、補髮芯纖維,再補充脂質創建髮質皮膜保護層!

最後的髮浴,讓護髮成份完整修護髮表~

護髮完不會油膩厚重,輕盈又柔亮,連原本染的髮色都變好看了

14

16

17

18

#Crazy cut亂剪|台南髮廊推薦

每次我都染燙同天處理,要燙得好就容易掉色,要染得好就直度捲度不持久,想要兩個好實在太難了

但這次來Crazy cut亂剪,不知道是因為過程中都有護髮,還是設計師專業度超高,染髮燙髮狀態超好

補染的髮色接的毫無斷層感,燙直的頭毛超乖,燙彎的瀏海弧度也超自然~

我上次頭毛打薄的很凌亂,設計師也幫我修剪好,看起來俐落簡潔、清爽乾淨!

髮質也柔亮不乾澀不毛躁,真的是我近年來染燙後最滿意的~換個髮型人都年輕了

19

20

21

3

#Crazy cut亂剪台南民族店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05號

062218076

周一至周日 11:00-20:00

官方LINE:@hrt9954h

IG:@crazy_cut2018

FB:亂剪Hair Salon 台南民族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