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甲推薦甲楚楚 NF Art Salon復古花磚、日式花卉、渲染漸層、客製圖案 . . . 美甲師超厲害、手繪線條又穩又美還有小朋友咬甲矯正、扇型指甲矯正,調整指甲形狀看起來更乾淨清爽

0

#甲楚楚 NF Art Salon|台南美甲推薦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16號

0909413302(Miakuo)

FB:甲楚楚 NF Art Salon

IG:@nfnail_salon

Line ID:me.ti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2

#甲楚楚 NF Art Salon|手足美甲、手足保養

甲楚楚 NF Art Salon提供手足美甲服務:凝膠指甲、手足保養、水晶指甲、咬甲矯正、扇型指甲矯正、美甲教學

店裡非常明亮舒適,採預約制,每個時段服務的客人都是有限人數的喔

招牌圖案是美甲師畫像,非常好認店裡也擺了幾幅美甲師Miakuo的畫作,可愛的很有個性

3

4

#甲楚楚 NF Art Salon|手足美甲、手足保養

甲楚楚 NF Art SalonFB及IG上的作品中有不少小朋友的手手問了Miakuo才知道,有位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來,媽媽做美甲、小朋友做咬甲矯正~

因為有咬甲矯正,所以對產品的安全性及品質要更嚴格把關凝膠使用日本製純凝膠,無毒無刺鼻~

手足保養品使用美國有機whale spa、精油香氛sparitual,孕婦也可安心使用!

6

7

#甲楚楚 NF Art Salon|修硬皮、調整甲型

我的手指短、指甲也短,甲型不是很好看

美甲要好看,最重要的就是指甲形狀要先好看~所以美甲師的修甲技術好不好很重要

上圖左手還沒修,右手修好了~看起來乾淨清爽多了!

8

9

#甲楚楚 NF Art Salon|夏日海洋風

夏天到了就是要去海邊,這次來做美甲就是為了下周去小琉球能自帶海洋風

我沒有提前跟美甲師說我想要什麼圖案,但是美甲師居然生出了前一天設計好的圖案,超巧阿!完完全是我想要的FU

有小海龜、黃鴨游泳圈、游泳池、淺藍色、白色再來一點亮亮的鏡面看起來又涼爽又歡樂,可愛爆!

10

11

#甲楚楚 NF Art Salon|手都不會抖!

甲楚楚 NF Art Salon的美甲師真的!超!級!厲!害!

部分甲面是淺藍色底色、白色線條,就像游泳池磁磚線條那樣有波動感!

美甲師完全沒有塗改,一筆到位都沒有抖!絕對是美甲師中手繪技能滿點的

20

12

14

15

13

17

#甲楚楚 NF Art Salon|鏡面亮粉

我以前做過亮亮的漸層或貓眼,但是這次我第一次做鏡面亮粉,整個時尚感爆棚

甲楚楚 NF Art Salon美甲師有告訴我說鏡面亮粉有可能兩三周後會沒這麼亮,甚至可能會分層~

但是!Oh!完全沒有!直到我要卸甲,都完全沒有分層剝離或霧掉,還是能反光、一出手就是閃亮登場

16

18

#甲楚楚 NF Art Salon|美甲作品

甲楚楚 NF Art Salon作品在FB及IG都能看到~除了原創作品之外,還有許多客人指定圖案的作品

店內展示的其他款式我也超喜歡尤其是日系卡通圖、和風小碎花、日式花卉都超精緻

有任何靈感都能跟美甲師Miakuo許願,說不定也能跟我一樣100%實現(或超越!)大家快快追蹤起來

19

5

#甲楚楚 NF Art Salon|台南美甲推薦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16號

0909413302(Miakuo)

FB:甲楚楚 NF Art Salon

IG:@nfnail_salon

Line ID:me.ti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