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大代謝差,就靠The beauty shop 轉角美學 五行瀊太極SPA遠紅外線能量瓷盤全釋放~板橋按摩SPA,來試試東方的瀊太極療法吧!

0

2

The beauty shop 轉角美學&溫蠟除毛 美睫紋繡教學美牙 板橋府中站

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樓

0903 330 964

LINE:vivishop2012

IG:vivilin1130

https://www.facebook.com/vivishop2012/

3

5

#什麼是瀊太極?

瀊太極是利用遠紅外線能量瓷盤,深層按摩筋膜並疏通全身的經絡~

有些人會把瀊太極與刮痧聯想在一起,但是刮痧是造成皮下出血以促使身體代謝修復,而瀊太極則是肌筋膜按摩,本質上不太一樣!

我個人認為瀊太極更像排酸,只是把排酸棒換成瓷盤,活絡肌筋膜的同時,遠紅外線也幫助該部位氣血循環!

7

9

#遠紅外線能量瓷盤 

第一次來 The beauty shop 轉角美學 做 五行瀊太極SPA,我其實也半信半疑~

美容師告訴我: 「瀊太極的瓷盤,只要受到撞擊或是有裂痕,能量受到影響就完全沒有用了!」

並在瀊太極上放了一些食鹽,靜置一段時間後讓我吃吃看鹹度有無差異,跟我一樣是好奇寶寶的話也可以請美容師示範一次~

6

8

#五行瀊太極SPA 

The beauty shop 轉角美學 五行瀊太極SPA有搭配精油按摩油使用~

可以說是芳療SPA的深層進階版

精油淡淡的香氣非常紓壓,使用的按摩油也很親膚,不會有油膩感!

12

13

# 全身按摩

在使用瀊太極之前,會先徒手按摩,讓肌肉與筋膜徹底放鬆,也避免等等用瀊太極時過於緊繃~

瀊太極從腿到頭都可以進行刮療,整個SPA非常完整全身都能按到!

從腿部、背部一路到頭部,撥順氣結活絡氣血,幫助循環代謝~

14

15

# 瀊太極按摩會痛嗎?

相信有在按摩的人都知道,按摩到某些特定部位時真的需要忍耐~

像是我平常久坐一坐就超過12小時,下盤循環非常差,所以平常推拿按摩到腰部下方尾椎那邊就是霹靂痛

我平常有固定在做排酸,所以覺得瀊太極還好~但五行瀊太極SPA針對筋膜比較有感,但是如果第一次做感覺太強烈,可以跟美容師説~

16

17

#沉重壓力全釋放

五行瀊太極SPA在瓷盤滑過時會有點酸爽,按完後也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我下身循環差,腿部常常水腫,做完瀊太極都覺得走路輕很多~緊繃的肩頸也放鬆了不少!

如果平常久坐久站、循環差代謝差,做完一定會非常有感

19

18

#第一次體驗優惠 

 瀊太極可以排水腫、緊緻肌膚、恢復肌肉彈性~如果有在健身運動的話,對於消除乳酸堆積的不適感有很有幫助!

定期操作瀊太極可以讓你的肌肉與筋膜歸位,消除橘皮堆積,最重要的還能雕塑曲線排除水腫,促進新陳代謝~

五行瀊太極SPA 第一次體驗還有優惠~可以加賴詢問詳細的優惠內容

10

11

#板橋府中SPA推薦

之前會到 The beauty shop 轉角美學 ,是因為除毛師 Vivi 又快又乾淨的溫蠟除毛~

有興趣可以看之前的分享:【板橋除毛】腋下、私密處除毛找Vivi~澳洲證照專業除毛師,快又準的溫蠟除毛,不到1小時!熱蠟除毛推薦

這次來做瀊太極按摩,我做完感覺也非常棒,推薦給需要放鬆的大家~要前往The beauty shop 轉角美學的話也要記得先預約喔!

4

1

The beauty shop 轉角美學&溫蠟除毛 美睫紋繡教學美牙 板橋府中站

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樓

0903 330 964

LINE:vivishop2012

IG:vivilin1130

https://www.facebook.com/vivishop2012/

arrow
arrow

    宸語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